• “情暖大罗山间,漫步红枫古道”——图书馆(期刊社)工会组织开展冬日健步走活动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图书馆(期刊社)工会  浏览:; 时间:2020-12-16 12:07:38

  • 为提高图书馆(期刊社)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1214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在大罗山组织开展了冬日健步走活动。

    在简短的集合仪式后,健步走队伍在工会老师的指引下,有序从学校出发。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从图书馆集合出发,沿茶山环线走到红枫古道山脚入口,攀登红枫古道1500个台阶,全程共计约4公里。

    在登山过程中,迎着微微细雨,大家丝毫不减劲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精神抖擞、步履矫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规定的时间内,教职工们沿着红枫古道完成了既定的健步走运动目标,先后顺利达到终点并合影留念。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亲密交流、拍照留影,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也有助于增进图书馆与期刊社老师之间的情感联系。工会老师们则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都可以走进自然,走出健康,增进彼此联系,快乐投入工作,在今后的策划中,将会继续做好调研,开展更多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