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举行“浓情端午节·幸福外国语”端午节活动
  • 作者:邵松妹  编辑:张慧玲  来源: 外国语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6-10 20:39:23
  • 61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又正值儿童节,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亲子互动,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浓情端午节·幸福外国语”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学院为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做了大量的工作,除了端午节必备的粽子和咸鸭蛋,还精心准备了编织蛋袋用的彩带、制作香囊用的香料等等,7B104活动室早已欢声笑语,“粽”香四溢了!在柯奔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后,大小朋友们开始制作自己喜欢的多彩蛋袋和个性香囊了,有的是第一次动手做,但是最后成功的满足和喜悦都写在脸上了。在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愉快的心灵交流中,大家“粽”情品尝着美食,度过了一个与“粽”不同的端午节。

     

    本次活动让大家既品尝了端午美食,又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更加深了对我国传统文化节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外国语大家庭的幸福和关怀,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齐心团结,互相关怀的精神面貌。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