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福迎新春,乐众增年味——教职工书画协会开展“写福迎新春”活动
  • 作者:林建锋  编辑:张慧玲  来源: 书画协会  浏览:; 时间:2024-01-19 11:03:20
  • 寒假来临之际,年味也渐渐浓了,校教职工书画协会联合多部门开展了“写福迎新春”活动,让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活力,让美丽的校园顿显喜庆年味。

     

    115日中午,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把会员前期创作的近200多个福和对联,在三食堂二楼餐厅悬挂一排。祝福的文字,可爱的形态,吸引老师们驻足欣赏。还没等活动正式开张,老师们已经开始争先恐后选取自己喜欢的福,或拍照或广告,笑声连连。老师们高兴的说,“提着福回家,年味突然就有了”。

     

    紧接着,书画协会与科研实验中心与浙大新宇物业、药学院联合举办了两场写对联送祝福活动,学生排队等候,书法协会老师连续2~3小时不间断挥毫泼墨,600副对联供不应求。有些同学拿出童子功,自己创作书写,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景象。

      

      

    今年还有一个创新环节,20副书法作品友情竞拍,在场师生纷纷参与,现场很活跃。竞拍主持人孟薇老师感慨的说:“被老师们对书法艺术的热情,以及参加活动的热情深深触动,以后再有书法培训一定不能错过了。”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