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用情,爱暖“三•八”!温医大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 作者:林天睿  编辑:王琼  来源: 校工会 妇联  浏览:; 时间:2024-03-09 09:56:16
  • 一年春好时,巾帼绽芳菲。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我校女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妇联与二级工会、妇联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校领导吕一军、汪军洪、章红波、李军红出席相关活动。

    艺术游园会·绽放风采

    3月8日下午,庆“三·八”艺术游园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游园会设置了艺术体验项目、游园集星活动、HPV疫苗接种咨询和预约等内容。女教职工可以选择体验手工毛毯制作、精油调香、证件照拍摄等项目,也可以在大厅通过挑战完成棉花糖制作、蒙眼击打等小游戏收集星星印章从而兑换精美礼品,同时还可以在现场轻松预约九价HPV疫苗接种。

    游园集星打卡

    艺术体验项目

    活动现场吸引了我校近千名女教职工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办得丰富多彩、温情满满,让她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巾帼表彰会·致敬力量

    3月8日上午,学校还举行了“逐梦笃行 奋进芳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会上对“全国最美家庭”等六类2023年度妇联系统各级荣誉进行表彰,并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站”等七个妇联执委工作联络站授牌。

    全国最美家庭称号获得者颜文韬、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科)代表廖德珺、浙江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许慧清在会上作分享交流。

    系列多彩活动·温暖最美的

    此外,学校还为我校女性师生送上一份“三·八”健康大礼包,一场由校妇联与后勤发展处联合主办,附属第一医院妇科巾帼文明岗及妇科第一党支部等协办的HPV疫苗接种活动在旭光厅举行。此次活动针对有HPV疫苗接种需求和意愿的女性师生开通了九价HPV疫苗接种预约通道,并且现场即可接种HPV疫苗。现场还通过分发女性健康科普手册、妇科疾病咨询等形式,为广大女性师生普及宫颈癌防治知识,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校工会、妇联还安排了“护花使者”在清晨通勤的校车上为女教职工送上玫瑰花和节日祝福。

    各二级工会、妇联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庆“三·八”活动。仁济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机关工会、妇联等开展了以“美肤”“服饰穿搭”等为主题的女性形象提升讲座;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后勤工会、妇联等举办赏春踏青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中医药学院等开展了手工制作体验课程;外国语学院举办了“Wellbeing Workshop”沙龙;附属口腔医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举办了读书分享茶话会等活动。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