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他们获得省级表彰!
  • 作者:林天睿  编辑:王琼  来源: 校工会 妇联  浏览:; 时间:2024-03-17 15:04:25
  • 近日,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 2024 年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的决定》,我校林丽被授予“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此外,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足球场运行团队因在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中的积极贡献,被授予“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感谢相关个人和集体为我校争取荣誉所作的不懈努力,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赓续前行,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为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

    林丽

    27E7A

    林丽,哈佛医学院博士后,温州医科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药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为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大分子药物与规模化制备全国重点实验室、细胞生长因子药物和蛋白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

    她以身立教,当好师德师风先进典范。践行“传帮带”,建设了一支院士领衔的国家级人才24人次的药学队伍,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科研育人项目入选教育部思政精品育人项目。

    她潜心育人,培养新时代药学创新人才。推动临床药学(为负责人)、药学、生物制药3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主持国家虚拟仿真一流金课1门,是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生物制药虚拟教研室核心骨干,构建的生物制药人才培养模式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她开拓创新,打造生物制药领域制高点。推动建立全球最大生长因子创新药物研发体系,获大分子药物与规模化制备全国重点实验室等3个国家级平台。

    她服务社会,投身地方建设和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瓯江实验室、中国基因药谷建设。带领师生参与“肤生工程”公益活动,获“浙江慈善奖”。

    26B31

    ▲林丽接受“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表彰照片



    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足球场运行团队

    3E301

    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足球场位于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中心北路温州医科大学校园内,原建于2002年,为承办杭州亚运会足球训练任务,对场馆进行改造和升级,遵循建筑布局少改动、建筑空间高利用、改造造价低成本的原则,体现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场馆改造的总面积27344平方米,投入专项经费4192.09万元,于2022年4月28日竣工,同年5月通过赛事功能验收并投入使用。

    1EE64

    场馆运行团队设指挥长1人,核心专门人员共11人。下设综合服务、训练组织、安保3个业务领域,核定团队成员58人,其中P类11人、G类5人、V类13人、C类11人、S类18人。承担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韵味杭州”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赛事训练,共接待长春亚泰、沧州雄狮两支足球队,安排2个训练场次,有65人次进入场馆训练。

    在杭州亚运会比赛期间,承担了新加坡、缅甸、朝鲜、韩国、菲律宾、中国香港地区和足球裁判员,6支队伍,共21场次的训练任务,总计有614人次进入场馆训练,顺利完成足球赛事训练保障任务,并获得上级领导和参训队伍的赞誉,荣获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集体。

    1CBB5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