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同构建新时代婚育文化!温州市妇联到我校调研
  • 作者:林天睿  编辑:王琼  来源: 校妇联  浏览:; 时间:2024-03-22 14:35:24
  • 4813D

    3月21日,温州市妇联陈爱英副主席一行来我校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的决策部署,构建新时代婚育文化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汪军洪出席调研座谈会,汪军洪说,我校现有女教职员工1万余人,超过教职工总数的“半边天”。我校将进一步促进完善和落实生育支持政策,同时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协同市妇联培育新型婚育文化。

    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曼曼,校工会、妇联副主席金晓凤,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副院长、校妇联副主席张春梅,和相关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33494

    陈爱英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妇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陈爱英说,积极培育新型婚育文化,加强对年轻人婚恋观、生育观、家庭观的引导是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各级妇联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能与温医大开展进一步合作,倡导新型婚育文化和全过程家庭建设,形成党政引领、多方协同、各界参与、广泛受益的新型婚育文化培育良好局面。

    40DEB

    与会老师就大学生婚恋观调查数据、我校婚恋相关课程开设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提出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讲座等方式对大学生进行婚恋教育,建立以学校教育为主体、家庭教育辅助、社会教育影响的教育模式推动培育新型婚育文化。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