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棋为伴,知行合“奕”——2024年我校教职工棋类比赛圆满落幕
  • 作者:林天睿  编辑:王琼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4-12 14:43:46
  • 4月11日至12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棋类比赛在茶山校区教工之家举行,本次比赛设有中国围棋和五子棋两个项目,来自全校近5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激烈精彩,参赛棋手们一方执黑,一方执白,时而运筹帷幄落子有声,时而举棋不定眉头紧锁,棋盘上局势千变万化,你攻我守,你进我退,上演一场又一场精彩对弈。

    经过初赛和决赛的一轮轮精彩比拼,最终药学院的赵良才、国资处的严超焕、护理学院的陈圣乐获得五子棋比赛的第一、二、三名,检生学院的方周溪等人在围棋比赛中获得不俗成绩。

    437C4

    本次棋类比赛给全校教职工围棋、五子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棋艺的机会,同时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