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行大运,运动健身迎五一” 温医大举办第八届“乒协杯”教工乒乓球友谊赛
  • 作者:方周溪  编辑:王琼  来源: 乒乓球协会  浏览:; 时间:2024-04-15 16:11:19
  • 4月14日上午,温医大乒乓球协会借着生机勃勃的季节气息,体育馆三楼乒乓球馆内,策划并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龙行大运,运动健身迎五一”的第八届“乒协杯”教工乒乓球友谊赛。此次赛事吸引了协会内共计25位会员教师的热情参与,他们以球会友,共展运动风华。

    112E8C

    比赛现场,春风与阳光交织,映照出老师们神采奕奕、活力四溢的身影。他们身姿矫健,热情如火,或独立战场,独步单打,演绎个人技巧与智慧的巅峰对决;或默契协作,联袂双打,展现团队配合与战术调度的精妙绝伦。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疾飞,每一次碰撞都激荡出清脆悦耳的“乒乒乓乓”之音,仿佛一首昂扬的运动交响曲。选手们各显神通,或施展精巧细腻的发球技艺,瞬间打破对手防线;或凌厉出击,挥舞球拍施以雷霆万钧的扣杀;或从容应对,凭借反手强攻扭转战局。每一个动作都饱含力量与激情,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

    3E34D

    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混合双打环节,两队女教师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与加油鼓劲。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球技精湛,斗志昂扬,不仅展示了女性教职工的独特魅力,更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崇高体育精神。赛场上的紧张刺激与和谐友爱相融相生,构成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3C0E0

    随着最后一场双打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标志着这场充满欢笑与汗水、竞技与友谊的“乒协杯”友谊赛完美落下帷幕。乒乓球运动不仅为老师们带来了无比的乐趣,更在你来我往的较量中,无形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深化了同事间的友谊纽带。参赛者与观赛者皆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比赛早日到来,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中,协会能更多地举办此类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情谊的乒乓球活动,让运动的快乐与团队的凝聚力持续照亮温医大的校园生活。

    6D886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