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校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专题研讨会
  • 作者:王志斌  编辑:张慧玲  来源: 基础医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3-03-24 07:52:39
  •  

    3月22日,学院在7A203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薛向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宝兴、校教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宝兴主持。

    黄宝兴通报了九届二次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以及学院教代会代表的提案落实情况。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征集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精神,详细讲解了学校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提交说明及要求。

    会上,参会代表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体科学馆对教育教学的支撑;加强非医背景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办事流程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黄宝兴做总结发言中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的重要途径。他强调,教代会代表要聚焦学校发展,关注师生成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做好本次提案工作。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