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 作者:林天睿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时间:2023-04-28 17:08:52
  •  

    4月28日,我校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在同心楼4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培根出席并主持会议,九届教代会提案委及各提案承办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九届三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39件,经会上对所有提案的认真分析和讨论,确定立案30件,作为意见、建议9件,并明确了每件提案处理的主办和协办部门、单位。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原则上于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所有提案的办理。

     

     

    陈培根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提案代表、相关提案承办部门、单位负责人等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推进落实提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责任上肩。各部门、单位应将提案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高度重视教职工急难愁盼之事。二是认真沟通,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与代表们沟通,提升提案办理实效。三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提案办理过程中应结合学校实际,加强调研,破解难题,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