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学院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药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6-10 11:40:04

  • 6月7日下午,药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旭光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波主持。

     

    院长林丽作《药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学生思政、人才培养、师资引育、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新突破。同时,部署了新一年的主要任务:创建一流党建机制,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快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强科研创新发展;坚持国际化办学、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聚焦打造慈善文化品牌,拓展社会公益服务的广度与深度。林丽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秉承“奋发 传承 创新”的理念,为学院创建“一流学科”和各项工作全面创优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学院办公室黄蓓蕾老师作《2021年度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书面审议了《2021年度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药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六个代表团分别对《2021年度药学院院长工作报告》《2021年度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度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药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言献策。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作了讨论情况的汇报。


     

    王建波就本次教代会征集提案工作做情况说明。

    大会通过了《2021年度药学院院长工作报告》《2021年度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度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药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认为,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很好地发挥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在推进和谐学院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会要求,要更加重视和支持教代会和工会组织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共同营造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良好环境。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决策部署,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争创一流学科的战略目标砥砺前行,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特色引领、协调发展的高水平药学院贡献力量。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