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仁济学院举行教职工乒乓球选拔赛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仁济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6-21 10:37:05
  •  

    为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助力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业余文体生活。4月26日下午,仁济学院于滨海校区体育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逐梦亚运会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乒乓球选拔赛。

     

    本次比赛本着“拼出风格,展现风采”的宗旨,来自我院各部门、学部共19名教职工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赛制为淘汰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同时进行。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奋勇争先、意气风发,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一招一式,“乒”出精彩,展现“国球”的独特魅力。球场充满着击球声,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潘文标和徐珮分别摘取了本次比赛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桂冠,郑拓和王翩翩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亚军,苏德加和郭俏俏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季军。赛后,我院将选派优秀运动员参加校乒乓球比赛,为学院增光添彩。

     


     

     

     

     


     

    比赛中,全体教职工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仁济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全国健康学校建设计划的通知》,不但大幅提高学校立德树人质量和健康促进水平,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还有利于学校卫生健康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全力以赴铆足劲,凝心聚力再出发”的精神也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更好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1333E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