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影映青春 奋进绽芳华”——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妇联 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观影活动
  • 作者:吴博  编辑:王琼  来源: 图书馆(期刊社)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3-09 14:19:55
  • 图书馆(期刊社)于202438日上午,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在图书馆七楼视听室开展了“光影映青春 奋进绽芳华”主题观影活动。

    观影前,图书馆副馆(社)长潘志方给女教工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观影活动中,大家被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强烈吸引,更被女性如何找到真正自我的影片主题深深打动,情感上获得了共鸣,思想上得到了启迪。

    此次观影主题活动,让各位女教工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面临何种困难和挑战,都将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会爱自己,更好地拥抱生活,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图书馆(期刊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绽放芳华。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