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三八”佳人节活动
  • 作者:诸葛佳倩  编辑:王琼  来源: 外国语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3-09 15:11:06
  • 芳菲三月天,花漾妇女节,36下午114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在同仁楼B104隆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佳人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洁、副院长章艳乐和全体女教职工参与,活动由刘洁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了“Wellbeing Workshop”讲座和“巧手慧心,串出幸福”手工制作两个环节。在讲座环节,外国语学院特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朱雪琼教授,为全院女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女性健康科普》讲座。朱教授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女性健康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常见妇科疾病的症状、治疗方式以及预防保健知识。她提醒大家要关注自身健康,定期体检,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紧接着迎来了“巧手慧心,串出幸福”手工制作环节。在这个环节,外国语学院妇联副主席方赛繁老师担任主持,夏海鸥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夏老师耐心地向大家传授串珠的方法和技巧,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手工制作中,她们互帮互助,交流分享制作心得,一颗颗小珠子在她们的巧手中逐渐变成精美的手链。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

    此次三八佳人节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学到了宝贵的健康知识,提升了她们的健康意识,还通过手工制作环节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