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亮“她”光彩----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助力地球保护暨佳人节活动
  • 作者:罗添齐  编辑:王琼  来源: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3-09 15:21:22
  • 春醒桃花开,听雨燕归来。 在这个暖意浓浓的春日,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检生学院每一位女性教职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3月7日中午,检生学院妇女联合会组织了一场情意满满且不失环保的活动,为地球母亲碰撞出一份新的“绿意”,为学院女性教职工也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与关爱。由于春节刚过,出现率最高的红包也只得闲置,所以将闲置的红包变废为宝!做成一个个精致巧美的手提红灯笼是在合适不过了。

    活动室里,佳人们齐聚一堂,围坐一起,在温馨而美好的氛围中,每位佳人按照步骤认真学习,没一会,一个个红包就在她们手中变成了生动的小红灯笼,物尽其用又收获乐趣,它承载着每个人的喜悦,彰显着女性的力量,又点亮了地球这盏环保之灯。

    夏季将至,在活动的末尾,检生学院为学院女性教职工送上了可以阻挡紫外线的太阳伞,它把专属于佳人的节日,嵌在烂漫柔软的初春里,希望大家在三月的阳光下,以女神之名,绽放魅力的光芒,也在徐徐春光中呵护自己,拥有美丽人生!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