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敬了不起的她|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红颜映灯影 笑语传佳音”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 作者:廖忠鹭 黄晓祥  编辑:王琼  来源: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3-11 17:45:37
  •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时光里,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院女教职工幸福感,公共卫生学院于3月7日举行了“红颜映灯影 笑语传佳音”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开启了一场有情怀、有情趣、有情调的探寻非遗文化之旅。

    本次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妇联和学生会共同举办,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晓冬、党委书记王芳、党委副书记王张叶,公共卫生学院妇联副主席杨新军、委员余清、任锐、廖忠鹭以及学院4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这是公共卫生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妇女节活动。刘晓冬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表达了由衷的节日问候,致敬女性的多重角色与光辉成就!


    王芳祝福公卫学院每一个了不起的“她”,永葆青春、生活美满、工作顺利,悦心、悦己、悦健康!



    杨新军表示,学院女同胞们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继续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有日出的地方, 就有女性耕耘的足迹; 有星光的地方, 就有女性闪烁的汗滴!


    制作非遗花草纸木质宫灯是一项传统手工艺,参与其中的老师们一边感受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妙与独特,一边观摩、互动与交流,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大家选好喜欢的古风灯样式,手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特别礼物。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静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

    活动最后,学生会代表向在场的女老师们献上了美丽的鲜花,一朵朵玫瑰开得热烈奔放,象征着女性纯洁、炽热、美好!

    公共卫生学院为女教职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追随你,月圆是画,月缺是诗。希望三月的暖阳给你们灿烂的心情!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