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科学部开展女神节“跃动•越美丽”茶话会活动
  • 作者:陈伟红  编辑:王琼  来源: 体育科学部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3-11 18:17:41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体育科学部工会和妇联联合开展女神节“跃动•越美丽”茶话会活动。学部主任刘海平和工会主席王守都两位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茶话会会场古色古香,在鲜花的装扮下,凸显温馨愉悦的氛围。首先,大家共同祝贺学部朱荣老师“跃动•越美丽工作室”荣获学校妇联授牌。本次活动部门60后、70后、80后和90后四代女教师们齐聚一堂,交谈甚欢。大家一起谈感受、谈教学、谈家庭、谈追求,气氛热烈,老教师们还分享了很多部门趣事和成功的工作经验,整个会场洋溢着温暖和感动。年轻的教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传承老教师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

    刘海平和王守都向学部所有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她们为体育科学部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体育科学部党委书记陈素云表示学部全体女教职工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当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展示最美温医体育人风采。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