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双叒叕——我校龙舟队勇夺2022年温州市高校龙舟比赛双冠军
  • 作者:张徐滢  编辑:张慧玲  来源: 龙舟协会  浏览:; 时间:2022-06-14 17:50:50
  • 又到一年龙舟季,鼓点阵阵击人心。6月12日上午,“青春迎亚运 一起向未来”2022年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温州大学站)暨校园龙舟嘉年华在温州大学龙舟基地鸣锣开赛,拉开了2022年龙舟赛季的序幕。我校两支教工代表队通过奋力拼搏,成功卫冕100米直道竞速与拔河比赛两个项目的冠军。

     

     

      

    当天上午进行的是100米直道赛,虽然天空下着雨,但依然抵挡不住赛龙舟的热烈气氛。大家全副武装,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各队龙舟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向终点冲去。各队运动员使出浑身力气,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同舟共济的龙舟精神。在鼓手的指挥下,我校选手节奏统一,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技术与力量优势,在赛道上一马当先。一队两轮分别以34.37和33.98的速度冲过终点线,夺得桂冠;二队以37.11和37.57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下午进行的是别开生面的特色龙舟拔河赛,双方人马分别在龙舟上相向而坐,哪一方先到达比赛规定的地点,就为获胜方。我校龙舟队选手同样全神贯注,齐心协力。经过激烈角逐,二支队伍会师冠亚军对决赛。最终,上午略显弱势的二队战胜一队,取得冠军。两支队伍各有特色,在直道竞速与拔河赛中充分发挥了队伍的优势。

     

    据悉,温州市龙舟系列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是我市龙舟项目的品牌赛事。校园龙舟嘉年华为今年系列赛的第一站,由在温各大院校龙舟爱好者组队参赛。此次共30支队伍参加,其中学生队伍18支、教工队伍12支。

    我校接到本届比赛通知后,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龙舟协会积极组队并进行为期两月的赛前训练,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为本次龙舟比赛夺双冠奠定了坚实基础。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