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时间:2022-11-28 10:22:24
  • 各二级工会:

    扎实做好困难教职工精准帮扶工作,实现底数精准、原因精准、解困精准帮扶目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工作对象

    因病因灾致困的在职在岗教职工(校工会会员)。

    二、帮扶条件与标准

    1.教职工本人因患重大疾病,在医保定点医院认可范围内的年治疗费个人负担部分过重的给予补助;教职工家庭因自然灾害(如地震、台风等)或突发事故(如交通事故、火灾等)造成家庭贫困的,酌情给予一次性补助

    2.教职工因配偶患重病支付巨额医疗费用,造成家庭特别贫困的,一般给予一次性慰问金

    3.特困的上报温州市教育工会,申请帮扶。

    三、摸底调查工作要求

    1.各二级工会要深入调查,准确掌握本单位的特困教职工的基本信息,实事求是地填写困难教师帮扶申请表、患病经过及费用情况说明,并如实提供相关凭证台帐(因病致困教师需提供社保结算清单、自费治疗费药费票据,因灾致困教师需提供受灾情况照片等复印件材料)。请于2022129日前将困难教师帮扶申请表、患病经过及费用情况说明、相关凭证台帐、困难教师档案汇总表等(见附件)报校工会,同时电子稿发514500969@qq.com。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凭证台帐齐全。

    联系人:张慧玲,电话:8668970713857706930666930)。

     

    工会

    20221128

     

    附件:

    2022年度困难教师帮扶申请表.docx

    相关凭证汇总.docx

    患病经过及费用情况说明.docx

    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档案汇总表.docx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