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二十大 展教师风采——药学院举办“师者有礼”礼仪培训活动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药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12 15:51:02
  • undefined 

    9月8日下午,学院在求真楼A522会议室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展教师风采”为主题的“师者有礼”礼仪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国家级形象礼仪讲师傅玲丹作《礼仪的艺术》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波出席会议,5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培训由办公室主任叶瑶珍主持。

    undefined 

    傅玲丹老师说,“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源远流长,形成了完整的礼仪规范和优秀的传统美德,这是现代交往艺术汲取营养的巨大宝藏。

    傅老师以古晓今,重点从形象、行为、语言三方面对公务接待礼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以图片展示、实例讲解、动作示范等形式为老师们展示公务场合的礼仪规范和交往艺术。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傅老师认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人师者应以德立教、以礼立人,在教学的过程中,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被爱和尊重,引领学生追求卓越高远的人生境界。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院以“浙风十礼”为导向,以凝聚有礼之魂、营造有礼生态、推介有礼品牌为基本路径,推出“药苑有礼 文明有你”主题文明实践十大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学院工会、团委、行政党支部联合举办。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