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好月圆 闪“药”中秋 ——药学院工会迎中秋创意灯笼制作活动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药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13 15:59:59
  •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迎二十大,为教职工提供互动平台,感受中秋佳节的的喜庆氛围。9月9日,药学院工会开展了一次“花好月圆,闪‘药’中秋”的创意灯笼制作活动,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大家讲中秋特色传统故事,回顾学院近年来开展的中秋活动。在主持人演示灯笼制作步骤后,教职工互相交流、共同探讨怎样做的更精美,热烈氛围中,一个个精致的中秋创意灯笼在老师们的手中成形。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迎二十大,为教职工提供互动平台,感受中秋佳节的的喜庆氛围。9月9日,药学院工会开展了一次“花好月圆,闪‘药’中秋”的创意灯笼制作活动,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共同制作中秋灯笼,深入了解中秋传统风俗文化,形成乐于探究、勤于动手、努力求知的积极态度,为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药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