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向党·美丽浙江——喜迎二十大 助力亚运会 同走共富路”​2022年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大赛我校取得佳绩
  • 作者:李健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摄影协会  浏览:; 时间:2022-10-10 10:06:22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浙江省教育摄影协会承办的“我心向党·美丽浙江——喜迎二十大 助力亚运会 同走共富路”2022年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大赛结果公布我校李健老师的《蓝色的月亮湾荣获银质收藏潘力老师的《手术室的准妈妈们荣获铜质收藏李健老师的《第一课》、余帅帅老师的《毕业照》荣获优秀作品温州医科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是省教育工会“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全省广大教职工用镜头充分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美丽浙江,体现美好生活,共收到336个单位1121位教职工4400余件作品。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积极发动教职工参与,广泛征集摄影作品,共有12位教职工56件作品参赛,取得较好的成绩。 

     

    银质收藏作品——《蓝色的月亮湾》  

     

    铜质收藏作品——手术室的准妈妈们》  

     

    优秀作品——《第一课》  

     

    优秀作品——毕业照》  余帅帅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