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度温医大教职工篮球协会四对四篮球赛圆满落幕
  • 作者:吴博  编辑:张慧玲  来源: 篮球协会  浏览:; 时间:2022-11-28 16:15:54
  • 1126日,2022年度温医大教职工篮球协会四对四篮球赛在茶山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共有40余位教职工分成8支队伍、2个小组参赛。校党委副书记、篮球协会会长陈培根老师莅临球场指导,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参赛队员由专任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和科研实验人员组成,老中青各年龄层教职工汇聚在同一片球场,突破、跳投、远投、抢断、盖帽……球员们动作矫健,拼抢积极,球队攻防转换流畅,内外线齐发威,比赛现场紧张热烈、精彩纷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决赛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胡忠忠、施秀剑、李渊、王教志、张徐非组成的队伍技高一筹,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赢得冠军,胡忠忠更是凭借优异的个人表现蝉联比赛MVP

    因为篮球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相聚,此次比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温医人团结进取、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情感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带动更多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