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社团2022年度招收新会员的通知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26 15:26:21
  •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学校各教职工社团即日起开始招收新会员,广大在职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愿加入相关社团,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各协会情况简介及联系方式如下:

    一、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温州医科大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运动、交流、提升”为宗旨,以“我运动,我快乐”为目的。主要面向温州医科大学全体教职工,是由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组成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团体。目前正式协会成员50余位教工,协会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每周定期开展协会活动,每学期都开展内部交流,外出比赛活动,是我校活跃的协会团体。

    活动地点及时间:

    学院路校区活动中心二楼:周二、周四19:00-21:30,周六14:00-17:00

    茶山校区体育馆:周一、周三、周五16:30-18:30

    联系人:林刚619968  陈冈678865

     

    二、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桥牌协会

    桥牌作为一项高雅、文明、高竞技性的智力性运动,在温州医科大学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优良的文化传承。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桥牌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囊括了浙江省教育、卫生等系统桥牌赛的冠军,还荣获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团体三连冠。虽然协会比赛成绩显赫,但是目前仍属于小众团体,现有会员不足30人,平时会员参与交流或比赛的人数欠多,热度欠高。所以期待有更多的教职员工加入到这项享有“大脑健美操”美誉的智力型的桥牌活动中来。协会将不定期组织活动,以牌会友。每年挑选优秀会员参加全国和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桥牌赛。

    以牌会友,以牌益智,温医大教职工桥牌协会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人:谢克俭13705883181(613181) 孙  哲13676799877(659877)

     

    三、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是我校较早成立的社团之一,也是比较受教职工喜爱的一个社团,现有教职工会员50余人,活跃会员30人,年龄覆盖老中青,人员构成包含一线教师,行政人员,科研实验人员各个层次。因为篮球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相聚。每天中午,周日下午邀你挥洒汗水。

    联系人张翌13868659555659555

     

    四、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网球俱乐部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网球俱乐部是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组建而成,并在省市网球比赛中多次取得冠军。入会条件:身体健康,有一定网球基础,遵守俱乐部的规章制度。

    活动时间:周二晚上茶山校区网球场19:00-21:00

    周六下午学院路校区网球场14:00-17:00

    联系人:王志朋668170  潘春燕667427

     

    五、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集邮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集邮协会是学校最早成立的教职工社团之一,社团不定期举办集邮知识普及、邮品欣赏等活动。

    联系人及电话:朱涛615687

    协会QQ群:温医大邮协(173731458)

     

    六、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健走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健走协会成立于2014年3月,目前校本部有100多名会员。协会坚持“走出健康,走出快乐”理念,提倡“开放、快乐、健康、适度运动”,努力提高教职员工健康水平,丰富精神生活。

    协会成立后,积极响应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普及健走知识,努力推广健走运动,在鼓励教职员工每天坚持开展徒步健走活动的同时,不定期举办户外健走活动,先后组织了“景山健步走”、“瓯江健步走”、“三健步走”、“七都健步走”“校园畅步走”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锻炼效果。

    今后协会将吸纳更多的教职员工加入到我们健走行列,努力推广健走运动,开展户外健走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系列网络健走竞赛,提高教职工的健康素质,为营造良好的“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校园全民健身运动氛围贡献力量。

    联系人:蔡慧峰13705776603(676603)以下为钉钉群,欢迎加入

     

     

    七、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是在校工会指导下由教职工足球运动爱好者自愿参加的群体性组织,协会宗旨是为我校广大教职工足球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场所,以团结广大教职工、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努力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为目的,努力推动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本协会热忱欢迎喜欢足球,热衷足球运动的教职工报名参加。本协会也将根据校工会相关规定,结合本协会章程,定期开展足球训练、比赛,帮助会员提高身体素质和足球水平,不定期组织现场看球、球迷沙龙、看球评球在线论坛、足球趣味游戏等活动,丰富会员业余生活。

    联系人:张超晖13587639023(669023) 邵凯隽13506663366(613366)

     

    八、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已成立20多年,由热爱钓鱼活动的本校在职教职员工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群众组织,目前协会正式会员45人,设立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协会每年定期举办本校教职工钓鱼交流活动,每个学期举办一次;同时不定期举办协会会员钓鱼比赛,与兄弟院校钓鱼协会联合开展校际钓鱼交流友谊赛活动,如高教园区三校联合钓鱼友谊赛等。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加入我们的垂钓家园!

    联系人:方周溪660059  虞国忠678217

     

    九、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是摄影爱好者温暖的家,每年春秋举行二次大规模的摄影创作活动,随时外出采风,不定期举行摄影作品的交流活动等。通过QQ、微信相互交流。如果想让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联系人:李健666589、蔡强军660577

     

    十、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乒乓协会已经成立近10年了,该协会旨在为广大乒乓爱好者搭建乒乓训练和技术交流的平台,目前会员已有110人,为使乒乓协会更加壮大,协会全体成员欢迎新会员的加入,乒乓协会有高大上的活动场地——茶山校区体育馆三楼乒乓球馆,会员统一活动时间为周一、周二、周四晚上,训练场地有一台发球机供所有会员练习;协会也会定期举行技术交流活动,互相切磋,增进友谊;喜欢乒乓,热爱乒乓、想学乒乓的你加入我们吧,在这个大家庭里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乒协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方周溪(13758495059,660059)  毕云天(13858826771,666771)

     

    十一、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协会

    校教职工健身操舞协会成立于2017年,由体育科学部滕青老师担任会长,体科部资深教师进行授课,协会作为全民健身操舞爱好者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很好地团结广大教职工,使其在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协会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从而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推动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协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会员数量稳步增长,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联系人:王筱玮15158554051(664051)

     

    十二、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自行车运动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自行车运动协会由一群酷爱自行车运动的教职工组成,不定期举办活动,欢迎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加入!

    联系人及电话:张冀616455、吴小斌661003

     

    十三、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龙舟协会

    有一种文化叫龙舟文化,有一种精神叫龙舟精神。

    端午节划龙舟在我国江浙地区有着悠久的历史,小小的龙舟里,寄托了人们对值得敬佩的人的不舍之情,更体现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奋发向前的精神。龙舟——已然成为了中国传统文化中一个无比重要的符号。2011年5月23日,赛龙舟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龙舟精神更是体现了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克艰难的集体精神。不仅提升集体的凝聚力,更是让我们内心充满的拼搏向上的能量。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龙舟协会是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个年轻的新兴协会,由温州医科大学一群热情奔放、爱好运动、热爱传统文化——尤其是龙舟文化的教工龙舟爱好者为基础组织创建的一个社团组织。

    来吧,朋友们,加入我们龙舟协会。担心不会游泳吗?没事,我们会。担心划不好吗?没事,我们有专业的教练。让我们带你领略龙舟精神。

    联系人:金建烈633639

     

    十四、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杏林合唱团”

    璀璨金秋,喜迎华诞,温州医科大学“杏林合唱团”成立于2021年4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现温州医科大学教师风采,“杏林合唱团”在此招贤纳新,欢迎喜爱合唱艺术的教职工加入杏林大家庭。

     

    作为音乐爱好者,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来这里,你将遇到最亲切的老师以及接受最专业的艺术指导。合唱团的排练由校人文艺术教育中心池方华教授团队负责指导。

    招新对象:全校教职工,年龄60周岁以下。

    排练地点及时间:茶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周二16:40-18:00(暂定)。

    报名方式:将单位(学院或部门)+姓名+性别+手机号(全号、短号)发送至联系人(吴娱老师),联系电话13695745870,667870。

     

    十五、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

    温医大教工书画协会是由书画爱好的老师组成的兴趣团队。协会成立于2021年7月1日,以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高“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的综合素质为宗旨。

    联系人:林建锋 13777765303665303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筹)

    温医大教职工游泳协会)由我校游泳爱好者组成的群体性组织,计划于今年10月正式成立。欢迎各位游泳爱好者积极加入。

    联系人:邹若男13600667008667008

     

     

    校工会

    20229月26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