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第二届“金秋家庭月”文化活动的通知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校妇联  浏览:; 时间:2022-10-21 17:36:49
  •  

    各二级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委印发《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书香社会的良好氛围,展示“家庭教育宣传进家庭”成果我校将开展第二届“金秋家庭月”文化活动,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凝聚家力量,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目标

    由己而家,由家而国,是中国人的精神谱系。家是乡土的基础,乡土是家的延伸,千万万个家庭是乡邻和谐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点通过我校家风文化活动,彰显对于家的坚守、对于家乡的依恋、对于国的热爱,推动我校师生爱家爱乡情感与爱国情感为一体感念个人前途与家乡建设、国家命运的同频共振,传递新时代家庭新风尚,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

    三、活动方案

    学校工会、妇联联合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团委、后勤发展处单位开展第二届金秋家庭月”系列活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的我的家庭三大主题,举办庆祝二十大 共传好家风家风书画短视频征集活动、印记·家乡《朝花夕拾》女性成长栏目、“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城市发展、国家繁荣、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四、活动项目

    具体见附件。

     

     

    温州医科大学妇联

    20221021


     

    附件:

    第二届“金秋家庭月”文化活动项目.docx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