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2年秋季保教费报销办理的通知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时间:2022-11-23 08:02:59
  • 各位老师:

    根据保教费报销的规定和学校计财处的安排,现将2022年秋季孩子入托保教费的报销事项通知如下:

    1、报销范围:2022年秋季保育费(在编在岗女教工)、2022年春季尚未完成报销的保育费(在编在岗男教工)。

    2、报销发票:为具有学前教育资质的幼儿园出具,抬头为孩子姓名;如果是新办的幼儿园,请附上幼儿园的办学许可证(须由教育局盖章)的复印件或照片打印件

    3、报销时间:121-128日(工作日),逾期不再办理。

    4、报销手续:请在发票(电子发票的请打印在A4纸上)正面空白处写好家长的姓名、工号;如果是第一次报销请写好孩子的性别、出生年月;如果是电子发票请写好“保证不重复报销”,于规定时间内将发票交校工会办公室(同心楼511室)。

    根据学校财务管理规定,2022年开具的票据应于20236月30日前报销完毕。如本学期未能及时报销的,请于下学期完成报销。请各位老师互相转告,及时报销孩子保教费费用。

    联系人:张慧玲,电话:86689707。

     

     

                              校工会

    2022年11月23日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