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申报对象公示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1-22 17:06:03
  • 经温州医科大学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林丽教授为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申报对象,特此公示。

    申报对象:林丽。

    简要事迹从事高校教育工作30年,政治素质过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全国黄大年式药学教师团队核心成员。曾获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省师德楷模、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先后入选为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表、浙江省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她以身立教,当好师德师风先进典范。践行“传帮带”,建设了一支院士领衔的国家级人才24人次的药学队伍,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科研育人项目入选教育部思政精品育人项目。

    她潜心育人,培养新时代药学创新人才。推动临床药学(为负责人)、药学、生物制药3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主持国家虚拟仿真一流金课1门,是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生物制药虚拟教研室核心骨干,构建的生物制药人才培养模式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她开拓创新,打造生物制药领域制高点。推动建立全球最大生长因子创新药物研发体系,获大分子药物与规模化制备全国重点实验室等3个国家级平台。

    她服务社会,投身地方建设和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瓯江实验室、中国基因药谷建设。带领师生参与“肤生工程”公益活动,获“浙江慈善奖”。


    公示时间2024122- 126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教职员工通过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联 系 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577-86689707

    联系邮箱:gh@wmu.edu.cn

    监督电话:0577-86699361

    举报邮箱: jw@wmu.edu.cn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2024122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