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24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 作者:  编辑:王琼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3-01 12:40:01
  • 各位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根据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倡议每位教职工捐出4月份一天的工资。为方便捐款,由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在4月份工资中代扣代缴。

    本次捐款活动为自愿原则,参与对象为在职在编及校聘教职工,所捐款项将在4月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具体捐献金额可在学校财务信息门户—高级财务查询中查看。

    如有异议,请于2024318日前将所在部门、工号、姓名发校工会邮箱(gh@wmu.edu.cn)并注明不同意捐款意见。

    特此通知。


    工会   计划财务处  人事处

    202431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