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24年温州市“最美温州人·最美教师” 选树活动的通知
  • 作者:  编辑:王琼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时间:2024-03-21 16:51:16
  • 各部门单位:

    接温州市教育工会《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4年“最美温州人·最美教师”选树活动的通知》(温教工〔2024〕32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4年“最美温州人·最美教师”选树活动。

    一、选树范围

    全市各类学校中从事教学工作满5年且获得县(市、区)级以上综合性荣誉的在职一线教师均可参选。学校领导原则上不参选。已经获得过省、市“最美教师”及提名奖荣誉的不再参选。

    二、选树条件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内容。

    三、选树名额

    学校推荐1名教师参加高校组联评。

    请各工会按要求组织推荐,于4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见附件)及佐证材料(扫描件)发240207431@qq.com。联系人:王琼,联系电话:86689707。


                                                           工会

                                               20243月21


    附件:

    关于开展2024年温州市“最美温州人·最美教师”选树活动的通知.doc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