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情画意·“康”见未来——精神医学学院院携手附属康宁医院欢度双节
  • 作者:袁野  编辑:张慧玲  来源: 精神医学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13 08:20:01
  • 在这天朗气清的日子里,第38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翩跹而至!为了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晚上,精神医学学院联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举办“‘师’情画意·‘康’见未来”教师节庆祝晚会。两院领导和全体教师一同参加晚会。

    院党委书记许冬武教授上台致辞,他向在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感谢,许书记回顾了精神医学学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并高度赞赏我院和温州医科大学康宁医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机制,双方通过资源共享合力打造一支德行兼备、技术精湛的专业团队,全心致力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卓越才华的精神卫生人才而努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场的全体教职工矢志不渝、呕心沥血的付出和奉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牢记为党为国育人的初心,勇担培养时代新人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院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附属康宁医院院长王莲月女士代表康宁领导班子向两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将持续加强与院的合作,办精神医学和心理学两个专业,打造精神卫生领域优势专业与学科品牌,在健康中国大背景下,一起为守护广大民众精神心理健康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表彰了“优秀班主任”、“最美导师”、“师德标兵”、“从教三十年荣誉教师”、附属康宁医院“优秀教师”、“优秀教秘”、“优秀教区”、“优秀学员”等获奖人员。同时,两院新入职教师在获奖教师的带颈下进行了入职宣誓仪式,全体新教师表示忠于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坚定政治方向......,铮铮誓言彰显着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决心。两院领导共切蛋糕,向在场的全体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预祝两院发展越来越好!

    晚会在惊艳全场的走红毯开场秀当中拉开帷幕。来自学院学生给全体教师献上静心准备的朗诵作品《老师》和现代舞《您的答案》,附属康宁医院医师代表也准备了形式多样歌曲,共同为教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