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浓情中秋月,礼赞教师节——护理学院工会举行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庆祝活动
  • 作者:张迪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护理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14 13:59:00
  • 金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洋溢着喜悦、感恩、祝福、收获的季节。今年的中秋节和教师节撞了个满怀,20年一次的重逢让这一天的意义加倍。9月9日,护理学院工会在7C306开展“浓情中秋月,礼赞教师节”主题暖心活动。

    记录生活,传递美好。工会特邀摄影专家刘青松老师向老师们分享手机摄影上的一些经验与技巧,生动有趣的讲座让老师们学会用手机发现美、记录美,更好的传递生活中的美好。

    光荣从教,致敬教师。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源于始终如一。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向25周年以上教龄、工龄的教师颁发纪念奖章,向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向各位老师送上最诚挚和最衷心的祝福。同时学院为表彰先进,制作护理学院“先锋展”,用于展示学院2021年9月至2022年9月校级以上获奖教师的先进事迹。

    月圆人安,中秋快乐。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传承传统文化,本次活动特意为在座的老师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宫灯,老师们巧手制作宫灯,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纷纷爱不释手,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我们的老师都很俭朴,学院也想借着过节的机会,为他们准备一点温暖实用的小礼物,其中一个就是把每个老师办公室的水壶都换新了。”据悉,学院办为老师们更换水壶,细节处的感动最能抚慰人心。同时护理学院学生会也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定制的帆布袋、团扇、精心准备的贺卡,向老师们表达着最深的祝愿。

     

    年年今夜,花好月圆,月光所至,万事胜意,皓月当空,唯愿长安。祝各位老师教师节、中秋节快乐!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