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闪“药”,共筑未来——药学院开展首届师生趣味素拓赛
  • 作者:张振南  编辑:张慧玲  来源: 药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11-21 13:52:32
  •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凝聚力,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全员育人的和谐氛围,2022年11月18日下午,在茶山校区小足球场药学院开展了首届师生趣味素拓赛,学院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近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各系(实验中心)教职工组成3支教工代表队和本科生新生代表队,研究生新生代表队,一起参与了同心闪药(击鼓颠球),闪药向党(党史知识接力赛),一心闪药(长绳8字跳),闪药共助(群龙取水),4个素质拓展项目的比拼。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笑逐颜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活动心得交流,真正让大家体会到素拓活动的魅力所在。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的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了解程度,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让大家深刻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师生凝聚力。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