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基础医学院工会举行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基础医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10 14:50:27
  •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工会在生物医药科研楼B203会议室举办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从教满三十年教师,2022年新教工及师德导师,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等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黄宝兴主持。

     

    全体与会教职工起立齐唱国歌。

     

    会上,青年师生代表深情朗诵《老师,让我来告诉你》,播放学院学生的教师节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每一位老师的真挚祝福。

     

    全体与会教职工在张丽芳老师的带领下,重温教师誓词,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上举行光荣从教三十年仪式,致敬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在教育教学岗位奉献青春岁月和智慧财富的基础人。回首三十多年的岁月,老教师们深情分享了自身的成长阅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大家深受感动。

    新教职工就“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发表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积极学习师德导师和老一辈温医人的精神,教好书育好人。师德导师代表们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李琦书记首先对从教三十年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大学之大不在大楼,而在大师。基础教师严谨的教风和务实学风,代代相传。正是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和坚守执着,才有了学生的救死扶伤,才有了学院的日益发展。李琦对新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大学教师最主要的任务是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是衡量大学、衡量教师的首要标准。三尺讲台系国运,青年教师要始终牢记教师肩负的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职责,对三尺讲台有敬畏之心,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李琦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每一位教职工对学院的付出。

    全体与会教职工进行合影留念,以基础人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