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暖中秋 礼赞教师——检生学院举办悦活乐享文化沙龙
  • 作者:文/陈妍卉 郑大威 摄/吴东方 郭琪  编辑:张慧玲  来源: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10 18:54:41
  •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及教师节,9月6日下午和9日上午,检生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7A318职工之家和科研大楼702会议室举办两场“情暖中秋 礼赞教师”悦活乐享教工文化沙龙,学院党委书记管素叶、党委副书记陈贤新、副院长楼哲丰、关万春和学院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7A318职工之家,新入职教师作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加入检生大家庭的喜悦之情。随后,李茹嘉、黄丹、曹佳薇、乔石瑶等几位老师带大家品味历代中秋诗词,在场的老师们在品尝月饼的同时感受中华文化魅力。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在轻松愉悦的气氛里相互交流着工作和学习。在科研大楼702会议室里,学院老师在庆祝中秋节和教师节的轻松氛围中将服务和爱心送上门,让各位科研教师很感动,也积极从繁忙的科研实验中抽身参加沙龙活动,享受着属于我们的节日。

    管素叶书记作为学院代表对加入检生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向全院老师表达了中秋节和教师节的美好祝愿。她提到悦活乐享文化沙龙是学院凝聚力的一种体现,学院一直致力于家文化的培育,希望老师们能积极投身其中;正值教师节,作为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传承优良坚持创新,用精湛的师能造就人,用高尚的师魂塑造人,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恰逢教师节,为了更好地服务新进教师,此次沙龙安排了新老教师心得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贤新、副院长关万春、温州市优秀教师刘永章、李敏与近两年入职的老师围绕教学、科研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有经验的老师们希望新老师在压力和困境中可以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提升自我;在教学过程中多取经,在教学岗位上做到坚持和坚守,领悟教学过程中的艺术感。几位新入职的教师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向前辈教师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本次活动让大家既品尝了中秋美食,又感受中华诗词文化的魅力,更加深了对我国传统文化节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检生大家庭的幸福和关怀,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齐心团结、互相关怀的精神面貌。“悦活·乐享”教职工沙龙系列活动是我院工会的品牌活动,旨在提升教职员工的工作幸福感与归属感,学院也将持续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关怀教职工。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