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诵经典 迎中秋——图书馆(期刊社)工会举办中秋诗词朗诵会
  • 作者:  编辑:张慧玲  来源: 图书馆(期刊社)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13 15:01:13
  • 为喜迎中秋节和教师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图书馆(期刊社)于202299日下午在青春之书房举办了主题为“诵经典 迎中秋”的诗词朗诵会,馆(社)领导和工会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陈慧发表致辞,她代表馆(社)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希望每位教职工发扬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营造浓厚的“书香馆社”氛围。

     

    伴着悠扬的旋律,一首首中秋题材的经典古现代诗词从朗诵者唇齿间流出,带着饱满的情绪,把满满的思念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念奴娇·中秋》《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春江花月夜》《乡愁》《我心中的月亮》等名篇佳作不绝于耳,声情并茂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工会还在朗诵会间隙安排了茶歇环节,馆(社)员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交流谈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大家感受到了双节共庆的氛围,也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月满情融,诗话中秋,此次活动促进了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强了馆社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馆(社)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