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团扇,迎中秋——后勤工会举办迎中秋活动
  • 作者:李谷  编辑:张慧玲  来源: 后勤工会  浏览:; 时间:2022-09-14 09:08:03
  • 裁作合欢扇,团圆似明月。团扇寓意每一个家庭的祝愿,团圆美满,阖家欢乐。为庆祝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丰富节日文化内涵,让教职工们体验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后勤工会举办中秋“画团扇,迎中秋”活动。活动共收到作品54幅,经投票选出20幅优秀作品。

    教职工们以团扇为载体,以画笔为媒材,运用绘画的方式喜迎中秋佳节,将现代艺术与传统韵味相结合,制作自己专属的中秋记忆,了解中秋节的渊源、形成、民间不同的庆祝方式以及其中所承载的中国独有的文化内涵,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科学节日文化理念与文化自信。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