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羽飞扬,闪“药”同行——药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展
  • 作者:张振南  编辑:张慧玲  来源: 药学院工会  浏览:; 时间:2022-10-31 12:55:30
  •     为推进研本共建、师生共融,10月23日,药学院第一届“青羽飞扬,闪‘药’同行”师生羽毛球赛在茶山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学院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近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届羽毛球赛4支队伍参赛,分别设置“男双”、“男单”、“女双”“女单”“混双”5个项目9场次比赛。比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

     

     

     

    同学们和老师们都迅速投入到了比赛中。现场比赛气氛热烈,师生热情高涨。运动员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坚持着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精神,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运动员们身姿矫健,灵活地拉球、吊球、杀球,清脆的击球声不绝于耳。一局比赛结束后,比赛双方相互握手,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最终“树上的鸟儿成双队”获得第一名,“等等我来C队”获得第二名,“羽宙队”获得第三名,“谁羽争锋队”获得第四名。

     

     

    通过这次比赛,师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体会到了羽毛球带来的乐趣,增进了师生感情,相信这种体育精神会伴随我院师生继续走下去。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