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舟竞渡迎国庆,我辈奋楫勇争先
  • 作者:文:曹温恬 图:陈一恺  编辑:张慧玲  来源: 龙舟协会  浏览:; 时间:2022-10-09 19:52:50
  • 10月1日下午,我校龙舟协会携2支龙舟代表队前往南塘开展“迎国庆,赛龙舟,展风采”工会活动。正值国庆佳节,全市地方队伍相聚南塘,以舟会友,挥楫相庆。

    划手们摩拳擦掌,意气风发。发令号响,一条条龙舟破水而出,在响亮密集的擂鼓声下,桨手们动作整齐划一,激起层层浪花。各支队伍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岸边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飞舞的龙旗,飞驰的龙舟,飞扬的风采,展现出各支龙舟队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


    男子龙舟队南塘掠影

    女子龙舟队南塘掠影

    南塘赛龙舟激烈角逐

    南塘赛龙舟风采

    龙舟是一项将传统民俗与体育精神相结合的体育项目,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同舟共济、跃浪争先、勇立潮头的精神风采。据悉,我校龙舟队在历年温州市龙舟系列赛中都取得过不俗佳绩,2022年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中成功卫冕100米直道竞速与拔河比赛双冠军。

快速链接:
友情链接: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办公室电话:0577-86689707
传 真:0577-86689707
E-MAIL:gh@wmu.edu.cn
邮 编:325035
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2018